664 当神试炼人信心的时候

1 当我试炼人的信心的时候,无一人有真实的见证,无一人能把自己的所有全部交出来,而是掩掩藏藏不“敞开”,似乎我要抢夺其“心脏”一般,就是约伯也不曾真在试炼中站立住,不曾在苦境中发出香气。人都是在春暖花开之际发出一丝绿,不曾在寒风凛冽时仍然苍翠,人的身量都瘦骨嶙峋,不能达到我的心意。

2 在人的中间,没有可作为人的榜样的人,因为人与人本相同,不相异,没有什么区别,所以至今人仍不能完全认识我的作为,只等着我的刑罚临及所有的人,我的作为人“不知不觉”便会知晓,并不用我作什么,不用我强制人,人都会认识我,从而看见我的作为,这是我的计划,是我作为的显明之处,是人所应该知道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六篇》

上一篇: 663 试炼临到应站在神一边

下一篇: 665 试炼中神要的是人的真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