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 试炼中神要的是人的真心

1 在神试炼人期间,神要作成一个什么样的事实呢?神在不断地要求人把心给他。在神试炼你的时候,神看你的心是向着神还是向着肉体、向着撒但;在神试炼你的时候,你是站在神的对立面还是站在与神相合的立场上,看你的心是不是在神的一边。

2 在你幼小的时候,尽管临到试炼时你的信心很小,因着你明白的真理有限,不能准确地知道怎么做才能满足神心意,但是你能真心实意地祷告神,愿意把心交给神,让神作主权,愿意把自己认为最宝贵的东西都献给神,这就是已经把心给神了。

3 当你听的道越来越多,你明白的真理也越来越多的时候,你的身量也就逐步长大了,此时神对你的要求标准就不是你幼小时候的标准了,那是比这更高的标准了。当人的心能够逐步给神的时候,人的心就在逐渐地靠近神,当人能真实靠近神的时候,人会越来越有敬畏神之心,神要的就是这样的一颗心。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怎样认识神的性情与神作工要达到的果效》

上一篇: 664 当神试炼人信心的时候

下一篇: 666 接受神话语试炼的都是有福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