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接受神话语试炼的都是有福的人

1 人都因着神的话语受了熬炼,若不是神道成肉身人根本没有福气受这苦,也可以这样说,凡是能够接受神话语试炼的都是有福的人。就按着人原有的素质,按人的所作所为、对神的态度来说,人不配接受这熬炼,是因着神的高抬人都享受了这福气。以往人说不配见神的面,不配听神的话,今天这完全是因着神的高抬,因着神的怜悯,人都接受了神话语的熬炼,这是作为生在末世的每一个人的福气,你们体会到了没有?

2 人在哪方面该受苦、该受挫折都是神命定好的,不是人要求的,这是一点不差的,能够接受神话语的试炼,在神的话中受苦,这是每个信神的人该具备的,这点你们看清了吗?所以说,因着你所受的苦换来了今天的福,如果不为神受苦你就得不着神的称许。也许你以前发过怨言,不管你发过多少怨言神都不记念你,今天来到,不必追究昨天的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真实的爱是自发的》

上一篇: 665 试炼中神要的是人的真心

下一篇: 667 人丝毫不理解神的良苦用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