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 人丝毫不理解神的良苦用心

1 人常常担心害怕神的试炼临到,而人时时活在撒但的网罗之中,活在撒但的攻击、残害的危险境地却不知害怕,也不担忧,这是怎么回事?人对神的信仅仅局限在眼见的事物中,对于神对人类的爱与眷顾,神对人类的怜惜与体谅人却丝毫不领会,除了对神的试炼、神的审判刑罚、神的威严烈怒有些许的惊恐与害怕之外,人对神的良苦用心没有丝毫的理解。

2 一提到试炼,人便感觉似乎神别有用心,甚或有的人认为神居心叵测,不知道神究竟能把人怎么样,所以在喊着“顺服神的主宰安排”的口号的同时,人却极力地抵触反对神对人的主宰与安排,因为人认为人若不加小心便会被神“误导”,人若不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说不定就被神夺走了所有,甚至命在旦夕。

3 人身在撒但的阵营里从来不担心撒但会残害人,人被撒但残害却从来不害怕被撒但掳去,而人口口声声说接受神的拯救,却对神从来都不信任,不相信神是真心实意地拯救人于撒但的魔爪之中。人若像约伯一样能顺服神的摆布与安排,能将全人交与神的手中,人的结局不都与约伯一样蒙了神的赐福了吗?人若能接受顺服神的主宰,人会有什么损失呢?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上一篇: 666 接受神话语试炼的都是有福的人

下一篇: 668 神对人的熬炼最有意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