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 接受审判才能得着生命

1 神话处处都击中我们的要害,让我们伤心、惧怕。他揭示我们的观念,揭示我们的想象,揭示我们的败坏性情。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到每一个心思意念,我们的本性实质在他的话语中被显明,使我们恐惧战兢、无地自容。我们的所作所为,我们的存心目的,甚至连我们自己都从未发觉的败坏性情他都一一告知我们,让我们感觉体无完肤,更感觉心服口服。他审判我们对他的抵挡,刑罚我们对他的亵渎、定罪,让我们感觉在他的眼中我们一无是处,我们就是活撒但。

2 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的不容人触犯与神的尊贵,相比之下,我们是多么低贱、污秽;他的审判、刑罚第一次让我们意识到我们的狂妄、自大,也意识到了人永远是不能与神平起平坐、相提并论的;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渴求不再活在这样的败坏性情里,尽快摆脱这样的本性实质,不再被他厌憎、恶心;他的审判、刑罚让我们甘心顺服听他的话,不再悖逆他的摆布、安排;他的审判、刑罚再次给了我们求生的愿望,让我们甘心接受他作我们的救主……

3 我们就是这样一班普通的有着撒但败坏性情的人,是神万世以前就预定好了的人,是神在粪堆中提拔的穷乏人。我们曾弃绝神、定罪神,但我们却被神征服。我们从神得着了生命,得着了永生的道。无论天涯海角,无论逼迫患难,我们都不能离开全能神的拯救,因他是我们的造物主,是我们唯一的救赎!神的爱犹如泉水一样绵延流淌,赐给你,赐给我,也赐给他,赐给所有真心寻求真理、等候神显现的人。神的作工犹如日月更替从未止息,作在你身上,作在我身上,也作在他身上,作在所有跟上神脚踪、接受神审判刑罚的人身上。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四 在神的审判、刑罚中看见神的显现》

上一篇: 697 信实际的神得着的太多了

下一篇: 699 向神献上最珍贵的祭物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