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 向神献上最珍贵的祭物

1 数年的经历过去了,经历了熬炼之苦、刑罚之苦的人类变得饱经风霜,虽然失去了往日的“光彩”与“浪漫”,但却不知不觉中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神拯救人多年的良苦用心。

2 慢慢地,人开始恨恶自己的野蛮,恨恶自己的难以驯服与对神的种种误解与奢求。时光不能倒流,逝去的往事成了人忏悔的记忆,神的话语与神的怜爱也成了人新生活的动力。

3 人的伤口在一天天愈合,身体强壮了,站立起来看到了全能者的面目……原来他一直守候在我的身旁,他的笑容、他的美丽容颜还是那样动人,他的心还是那样牵挂着他造的人类,他的双手还是当初那样的温暖而有力。

4 人似乎回到了伊甸园中的时刻,但此时的人不再听从蛇的引诱,不再躲避耶和华的面容,双膝跪拜在神的面前,迎着神的笑脸,献上最珍贵的祭物——噢!我的主,我的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三 人在神的经营中才能蒙拯救》

上一篇: 698 接受审判才能得着生命

下一篇: 700 性情变化主要是指本性变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