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受造之物理应顺服造物主

1 造物主对待受造之物有一条基本的原则,也是最高原则,造物主怎么对待受造之物完全是根据他的经营计划、他作工的需要,他不用咨询任何一个人,也不用征得任何人的同意,他该怎么作、该怎么对待他就怎么作、怎么对待,不管怎么作、怎么对待都合乎真理原则,都合乎造物主作事的原则,作为受造之物只应该顺服造物的主,不应该有任何自己的选择,这是受造之物该有的理智。

2 造物主永远是造物主,他有权力也有资格任意地摆布、主宰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不需要理由,这是他的权柄,作为受造之物,没有权利也没有资格来评判造物主所作的任何事是对是错、应该怎么作合适,没有任何受造之物有资格选择是否接受造物主的主宰、安排,没有任何受造之物有资格要求造物主怎样主宰、安排自己的命运,这是最高真理。

3 造物主无论在受造之物身上作了什么、怎么作,受造人类唯一应该做的就是寻求、顺服、认识、接受造物主所作的这一切,最终的结果就是:造物的主成就了他的经营计划,成就了他的工作,使他的经营计划毫无阻拦地向前进行着,而受造之物因着接受顺服了造物主的主宰安排,而从中得着了真理,明白了造物主的心意,认识了造物主的性情。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明白真理才能认识神的作为》

上一篇: 726 受造之物理应任神摆布

下一篇: 728 你们真能任神摆布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