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 敬畏神才能远离恶

1 神的性情是威严、是烈怒,他不是绵羊任人宰割,更不是木偶任人随便摆弄,也不是空气让人呼来唤去。如果你真实相信神的存在,你应该有敬畏神的心,你应该知道神的实质是不能触怒的。这个“触怒”有可能是因着一句话,有可能是一个想法,有可能是一种恶劣的行为,也有可能是一种很温和的行为,是一种在人看、在人的道德伦理上能通得过的行为,或者是一种学说、理论。你一旦触怒神,你的机会就没有了,随之你的末日就来了。这是很可怕的事!

2 神的性情是威严、是烈怒,他不是绵羊任人宰割,更不是木偶任人随便摆弄,也不是空气让人呼来唤去。如果你真实相信神的存在,你应该有敬畏神的心,你应该知道神的实质是不能触怒的。如果你不了解神的不可触犯,你就可能不怕神,就可能常常触犯神;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敬畏神,你就不可能敬畏神,你就不知道如何着手进入遵行神的道——敬畏神远离恶。一旦你心里有意识,能意识到神的不可触犯,那你就会知道怎么做是敬畏神远离恶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怎样认识神的性情与神作工要达到的果效》

上一篇: 735 达到敬畏神远离恶的必经之路

下一篇: 737 人对神应有敬畏的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