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 纯真无瑕的爱

1 “爱”是指纯真无瑕的感情,用心来爱,用心去感觉、去体贴;“爱”里没有条件,没有隔阂,没有距离;“爱”里没有猜疑,没有欺骗,没有狡诈;“爱”里没有交易,没有任何掺杂。你有爱就不会欺骗,就不会埋怨,就不会背叛,就不会悖逆,就不会索取,就不求得什么,不求得多少。

2 “爱”是指纯真无瑕的感情,用心来爱,用心去感觉、去体贴;“爱”里没有条件,没有隔阂,没有距离;“爱”里没有猜疑,没有欺骗,没有狡诈;“爱”里没有交易,没有任何掺杂。你有爱就会甘心奉献,就会甘心受苦,就会与我相合,就会为我舍弃你的所有,舍弃你的家庭、你的前途、你的青春、你的婚姻,否则你的爱就不是爱,而是欺骗,是背叛!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

上一篇: 759 当追求对神有真实的爱

下一篇: 761 安静在神面前才能获得神的开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