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 你越满足神越蒙神祝福

1 你越满足神,神越祝福你,你爱神的劲就越大,也有信心了,也有心志了,也觉得爱神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人生了。可以说,一爱神就没有忧伤了,虽然有时肉体软弱,有许多实际难处,在这时真实地依靠神,灵里得安慰,灵里觉得踏实、有依靠,这样有许多环境就能胜过去,你就不会因着所受的苦而埋怨神,愿意唱诗、跳舞,也愿意祷告,也愿意聚会、交通,愿意思念神,觉得神给安排的周围的人、事、物都合适。

2 你越满足神,神越祝福你,你爱神的劲就越大,也有信心了,也有心志了,也觉得爱神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人生了。如果你不爱神了,你就会看见什么也不如你意,看什么也不顺眼,灵里不得释放、受压,对神总有埋怨之心,总觉着自己受的苦太多、太委屈。你若不是为了喜乐而追求,乃是为了能满足神,不受撒但的控告,这样追求爱神的劲就大了。神所说的人都能实行,所做所行都能满足神,这就叫有实际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上一篇: 771 爱神的人蒙神保守

下一篇: 773 你愿将心中的爱给神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