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 你愿将心中的爱给神吗

1 人若信神无追求目标,那将是枉活一世,到死亡之时,只能看见蓝蓝的天空,灰灰的土地,这样活着有何意义?若你能在有生之年中满足神的要求,岂不美哉?何必总是自寻烦恼?在我与神许下的诺言中只是以心相许,我只愿用心来安慰我爱的神,使他在天之灵能得着安慰。心固然可贵,但爱更宝贵,我愿将心中最宝贵的爱给神,让神所享受的是我所有的最美之物,愿神能以我所献之爱为满足。

2 你愿意把你的爱给神而供神欣赏吗?你愿以此为生存的资本吗?在我的经历中看见,越将爱给神,越觉着活着的乐趣,而且有无穷无尽的力量,愿意将身心完全献上,而且总觉着爱神爱不够。若你真想爱神,总会有更多的爱还给神的,这样有何人、何事能拦阻你爱神呢?神把人的爱都看为宝贵,凡是爱他的他便加倍祝福,因为人的爱太难得了,太少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路…… 三》

上一篇: 772 你越满足神越蒙神祝福

下一篇: 774 彼得爱神的表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