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 对神有认识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1 真正为神作见证的人之所以能为神作响亮的见证,就是因为他的见证是在对神有真实认识、对神有真实渴慕的基础上的,不是凭着感情的冲动而为神作见证,而是凭着对神的认识、对神性情的认识而作见证。因着对神有了认识而感觉到务必得见证神,务必得让所有对神渴慕的人都认识神,都知道神的可爱,知道神的实际。

2 这见证就如人对神的爱一样是自发的,是有实际的,是有实际意义与价值的,不是被动的、空洞而无意义的。之所以说真实爱神的人才是活得最有价值、有意义的人,才是真正信神的人,是因为这些人能活在神的光中,能为神的工作、为神的经营而活,不是活在黑暗之中,而是活在光明之中,不是活在无意义的生活之中,而是活在被神祝福的生活之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上一篇: 804 认识神达到的果效

下一篇: 806 不了解神性情的后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