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 不了解神性情的后果

1 你不了解神的性情就不可能去为神做你该做的事,你不认识神的实质就不可能对神有敬畏与恐惧,而是只有漫不经心的应付与搪塞,更是不可救药的亵渎。了解神的性情固然很重要,认识神的实质也不容忽视,但是没有一个人去认真研究、钻研这样的问题,可见你们对我颁布的行政也都是不屑一顾了。你们不了解神的性情那就很容易触犯神的性情,触犯了神的性情就等于触怒了神自己,这样你最终所结的果子就是触犯行政。

2 我让你们了解神的性情并不与我的工作脱节,因为你们若常常触犯行政,那你们有谁能逃脱惩罚呢?这样我的工作不都成了枉费心机了吗?所以,我还是要求你们在检点自己的行为以外再达到谨慎自己的脚步,这就是我对你们的更高要求了,希望你们都能慎重考虑,认真对待。若到有一天,你们的行为都惹得我怒气冲天,那后果只有你们自己去考虑了,没有谁会为你们抵罪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上一篇: 805 对神有认识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下一篇: 807 当效法彼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