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 当效法彼得

1 提起彼得,人人都赞不绝口,他这个人聪明有天资,从小受父母宠爱,但长大之后就成为他父母的“仇敌”,因为他一直追求认识我,从而背离他的父母。因他首先相信天地万物都在全能者手中,而且凡是一切正面的事物都是由神发起,是直接发自于神,并不经撒但的“加工”。由于他受他父母在反方向的衬托,因而更加认识我的慈爱与怜悯,从而更加激起他对我的寻求之心。

2 他不仅注重吃喝我话,而且更注重摸我心意,心中时时谨慎,所以灵里始终非常敏锐,所以在做所有的事当中都能合我心意。在平时,他注重结合以往那些失败之人的教训来勉励自己,深怕自己落入失败的网罗之中,他也注重吸取历代以来所有爱神的人的信心与爱心,因而不仅在消极方面,更重要的是在积极方面更快地成长,以至于他成了在我面前最有认识的人。

3 他已把自己的所有都放在我的手中,就连吃、穿、睡、住都不由着自己的性子来,而是在一切满足我的基础上来享受我的丰富。不知多少次我试炼他,当然,他也被弄得死去活来,但就在这数百次试炼当中,他不曾有一次失去信心对我失望,就是我说我已丢弃他,他也不灰心失望,仍然按照以往实行原则来实际地爱我。因着他在我面前的忠心,因着我对他的祝福而给几千年来的人作了标杆、作了模型。这不正是你们该效法的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六篇》

上一篇: 806 不了解神性情的后果

下一篇: 808 彼得对神最有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