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 怎样走彼得的路

1 人信神走彼得的路概括起来说就是走追求真理的路,也是走真正认识自己达到性情变化的路,唯有走彼得这个路才是被神成全的路。具体怎么走彼得的路,有哪些实行法,这是必须得清楚的。首先,得把个人的存心、个人不正当的追求甚至家庭及肉体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放下,有一个全身心的投入,那就是完全地投入到神话里面,注重吃喝神话,注重在神话里寻求真理,寻求神的意思,凡事摸神的心意,这是最根本的、最关键的实行法。彼得见到耶稣以后就是这样实行的,也只有这样实行才能达到最佳果效。

2 全身心地投入到神话里,主要是在神话里寻求真理,寻求神的意思,注重摸神心意,在神话里明白得着更多的真理。在读神话上彼得不是注重明白道理,更不是注重得着神学知识,而是注重明白真理,摸着神的心意,达到认识神的性情,认识神的可爱之处,同时也在神的话中认识人的各种败坏情形,认识人的败坏本性,认识人的真正缺少,达到神对人的各方面要求来满足神。他在神话里有这么多准确的实行,这是最合神心意的,是人经历神作工的最好配合。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走彼得的路》

上一篇: 808 彼得对神最有认识

下一篇: 810 彼得一直追求认识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