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 神对被成全之人的应许

1 神要成全的人都是承受神祝福、承受神产业的,就是把神的所有所是接受过来成为人里面所有的,把神的话都作在人里面,神有什么所是,让你们也一点不差地接受过来,从而活出真理,这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就是被神得着的人。这样的人才能有资格承受神所赐给的祝福:得着神全部的爱。凡事都能行在神的心意上。得着神的带领,活在神的光照之下,得着神的开启。

2 在地上活出神爱的形象,如彼得一样真心地爱神,为神钉十字架,有资格以死来报答神的爱,有彼得一样的荣耀。在地上人人都爱恋、都钦佩、都羡慕。胜过一切死阴的辖制,没有撒但的作工机会,被神占有,活在新鲜、活泼的灵里,不感觉厌烦。一生无论何时都有说不出来的兴奋、激动,似乎看见了神荣耀之日的来到。与神同得荣耀,面貌如同神爱的圣者。成为神在地所爱的,即成为神的爱子。改变形象与神一同升到三层天,超脱肉体。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被成全之人的应许》

上一篇: 848 被成全之人所具备的表现

下一篇: 850 神的真实与可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