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 神拯救人用心良苦

1 神道成肉身作工几年,说了无数的话,从给人效力者试炼开始,接着又说预言,开始审判刑罚的工作,又用死的试炼来熬炼人,之后把人带入信神的正轨,说话供应人所有的真理,回击各种人的观念,之后又给人一点盼望让人看见前面有希望,就是神与人一同进入美好的归宿。

2 神作工作都是根据人类的需要来作的,不是随随便便作的,他用他的智慧作了这一切的工作。因为神有爱,才能这样用智慧这么认真地对待这些被败坏的人,丝毫没把人当玩物玩弄。你看神说话的口气、措词,有时给人试炼,有时说话在措词上让人难受,有时也给人一个措词让人得释放轻松,对人真是用心良苦。

3 虽然人是受造之物,都经撒但败坏了,人不值钱,是贱货,本性就是这样,但他并没有按着人的实质去对待人,并没有按着人该受的报应来对待人,话语虽然严厉,但始终以忍耐、宽容、怜悯待人,人慢慢细细琢磨吧!如果神不是宽容、怜悯、恩待人,还能说这么多话拯救人吗?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你认识神对人类的爱吗》

上一篇: 880 神带着伤痕爱人

下一篇: 882 神把全部的爱都献给了人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