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3 神道成肉身人才有了蒙拯救的机会

1 经历到有一天,你就会认识到,神的道成肉身、神的正常人性,他所有的一切、他的流露越正常对我们越是拯救,越是我们的需要,如果神道成的肉身超然,那我们这些活在地上的人就没有一个能蒙拯救。正是因为神的卑微隐藏,因为人看为不起眼的神的正常实际,人类才有了蒙拯救的机会。人因为有悖逆,有撒但的败坏性情,产生了各种各样对神的观念、误解、抵触,甚至因这些观念人常常故意地否认这位基督,否认他的正常人性,这就大错特错了。

2 你要想蒙拯救,要想接受神的拯救、接受神的审判刑罚,首先你得放下对基督正常人性的各种观念想象与不正确的定义,放下对基督的各种不同的眼光与观点,你得想办法接受从他来的这一切,这样,他所说的话、他所发表的真理才能一点点地进入你的心里,成为你的生命。你要想跟随他,你就应该接受他的一切,不管是他的灵、他的话还是他的肉身都得接受。如果你真接受他了,你就不应该站在他的对立面凭自己的观念一直误解他、悖逆他,更不应该持守自己的观念一直怀疑他,甚至与他抵触、对抗,这种态度只能坑害你自己,对你没有任何益处。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解决观念才能进入信神正轨 一》

上一篇: 882 神把全部的爱都献给了人类

下一篇: 884 神的爱最实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