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 神的权柄不可估量

1 神的权柄不是忽隐忽现、忽有忽无的,没有人能衡量他的权柄到底有多大。神赐福给一个人,不管长达多长时间,他的这个赐福都是持续的,这个持续见证着神权柄的不可估量,也让人类看到了造物主永不熄灭的生命力的一次次再现。当神赐给人应许之后,无论这个人生在何处、在做什么,无论他得着应许前后的背景是什么,也无论他的生存环境发生了多大的变化,在神都了如指掌。

2 神所说的话不管经过了多长时间,在神来看都如刚刚发生一样。神有能力,有这样的权柄跟进、掌管、实现他所给人类的每一样应许,无论这个应许是什么,也无论这个应许需经过多久才能完全得以应验,更无论成就这个应许所涉及的范围有多广,这个应许都将会得以成就、得以实现,而且在神都不费吹灰之力。这证实了神的权柄与神的能力范围掌管的是全宇宙、全人类。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05 认识神权柄的途径

下一篇: 907 造物主权柄的真实体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