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神让死人复活的权柄

修改:910 道成肉身有神的权柄

1 主耶稣作了让拉撒路复活这样的事,目的是证实给人看,证实给撒但看,让人知道、让撒但知道人的一切、人的生死都是由神说了算,知道虽然神道成了肉身,他依然如故地掌管着人能看得见的物质世界,也掌管着人看不见的灵界,知道人的一切并不是撒但掌管着,这是神权柄的流露与彰显,也是神向万物传递他掌握人类生死的信息的一种方式。

2 主耶稣让拉撒路复活除了一句“拉撒路出来!”这样的话以外,其余什么也没说,就这一句话代表着什么?代表神可以用话语成就一切,包括让死人复活。当初神造万物的时候,神创造世界的时候就是用话语——命令式的话语、带有权柄的话语,万物就这样产生了,事情就这样成就了。

3 主耶稣口中说出的这一句话,就如神当初创造天地万物时口中说出的话语一样,带有神自己的权柄,带有造物主的能力,万物因着神口中的话而立而成,同样,拉撒路因着主耶稣口中的话从坟墓里走出来,这就是来自神的权柄,他彰显、实化在了神所道成的肉身中,这样的权柄与能力属于造物的主,也属于造物主所实化的人子,这也是神让拉撒路复活这一事实教导给人的认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上一篇: 909 神的权柄是真实存在的

下一篇: 911 造物主的权柄永不更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