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造物主的权柄永不更改

1 神虽然有权柄、有能力,但他作事很严谨,很有原则,他作事很守信。他的严谨与他作事的原则显示出造物主的不可触犯与造物主权柄的不可逾越。虽然他拥有至高无上的权柄,万物都在他的权下,虽然他具备主宰万物的能力,但神从来都不破坏、不打乱自己的计划,他每次权柄的实施都严格地持守着他自己的原则,准确地按着他口中所说的、按着他计划中的步骤与目标而进行。不言而喻,在神主宰下的万物也都遵循着神权柄实施的原则,没有一人一物能逃脱他权柄的摆布,也没有一人一物能改变他权柄实施的原则。

2 在他的眼目中,蒙赐福之人因着他的权柄而得到祝福,被咒诅之人因着他的权柄而受到惩罚。在神权柄的主宰之下,没有一人一物能逃脱神权柄的施行,也没有一人一物能改变神权柄施行的原则。造物主的权柄不会因着任何因素的改变而改变,同样,他权柄施行的原则也不会因着任何的原因而改变。天地巨变,造物主的权柄却不会变;万物废去,造物主的权柄永不废去。这就是造物主永不更改、不可触犯的权柄的实质,这也正是造物主的独一无二!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10 神让死人复活的权柄

下一篇: 912 神的权柄无人能替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