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神的权柄与能力无人能测透

1 神的话语一出,神的权柄就开始执掌这个工作了,而在神口中所应许的这个事实就开始一步一步变成现实了,万物其间,一切都因此而发生着不同的变化,就如春天来到之时,草绿了,花儿开了,树木发芽了,小鸟儿开始歌唱了,大雁回来了,田间地头可见人头攒动……万物都随之复苏了,这是造物主的奇妙作为。

2 当神成就他的应许之时,天上的万物、地上的万物也都随着神的意念而更新、变化,无一例外。神口中的一句承诺、一个应许的应验,万物都将为此而效力,而被调动,一切的受造之物都在造物主的权下被摆布安排着,扮演着各自的角色,敬献着各自的功用,这就是造物主权柄的彰显。

3 神权柄的每一次彰显都将他口中的话完美地呈现出来,呈现给万物,呈现给人类,而他权柄所成就的每一样事都是那样的精美绝伦、天衣无缝。可以说,他的意念、他的话语、他的权柄与他所成就的每一样工作,都是一幅无与伦比的精美的图画,对于受造之物来说,它的意义与价值是人类的言语所望尘莫及的。

4 神主宰万物的权柄与神的能力显示给万物的是神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当你看见了神的权柄与神的能力无处不在的时候,你便会看到神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的。神的权柄、神的能力不受时间、地理、空间和任何人事物的限制,神的权柄与他能力的范围超过人的想象,是人测不透、是人难以想象的,是人永远都认识不完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12 神的权柄无人能替代

下一篇: 914 神根据人的行为表现来赏善罚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