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神的权柄能力无人无物能超越

1 撒但虽然对约伯虎视眈眈,但是没有神许可它不敢动约伯的一根汗毛,它虽然生性邪恶、残忍,但在神对它下达命令之后,它不得不守住神吩咐它的。耶和华神的任意一句话都是撒但不敢超越的,对撒但来说,凡是神口中的话都是命令、都是天规、都是神权柄的发表,因为在神每一句话的背后都隐含着神对触犯神命令,对违背、对抗天规者的处罚。

2 撒但对约伯一个人作的事,仅仅是撒但败坏人类的一个缩影;而撒但在作此事时神给它的范围与命令,仅仅是它作每件事的原则的一个缩影;还有撒但在这件事中扮演的角色与它的位置,也仅仅是撒但在神经营工作中扮演的角色与它的位置的一个缩影;撒但在试探约伯一事上对神的绝对服从,仅是撒但在神经营工作中对神不敢有丝毫对抗的缩影。

3 在万物之中,包括撒但在内,没有一人一物能越过造物主所制定的天规、天条,因为没有一人一物能改变、能逃脱造物主对违抗者的处罚。只有造物主能制定天规、天条,只有造物主有能力施行这些天规、天条,只有造物主的能力无人无物能超越,这就是造物主独有的权柄,这个权柄在万物中是至高的,所以,绝对没有“神是最大,撒但是其次”的说法。除了拥有独一无二权柄的造物主之外,别无他神!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21 凡受造之物都得归在神的权下

下一篇: 923 撒但永远不能超越神的权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