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人类依然是神所造的人类

1 虽然人类饱受撒但的蹂躏,不再是初造的亚当、夏娃,而是满了知识、想象、观念等等与神敌对的东西,满了撒但败坏性情的人类,但在神的眼中,人类依然是神所造的人类。因为人类依然在神的主宰、摆布之下,依然在神所制定的轨迹中存活,所以,在神眼中被撒但败坏之后的人类,只不过是外表满了污垢、饥肠辘辘、反应有点迟钝、记忆有点衰退、年纪稍微大了些罢了,而人的各项功能与本能却完好无损,这就是神要拯救的人类。

2 这个人类只要听到造物主的呼唤、听到造物主的声音就能站立起来为找到声音的源头而奔走,这个人类只要看到造物主的身影便能不顾一切、撇下一切地为他花费,甚至为他舍命。当人类的心灵体悟到造物主的心声时,人类便弃掉撒但来到造物主的身边;当人类完全洗掉了身上的污垢,得到造物主再次滋养供应的时候,人类的记忆便得以恢复,这时的人类就真正回归到造物主的权下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28 人类尽管经受了撒但的败坏与迷惑

下一篇: 930 万物在神制定的规律法则中存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