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万物在神制定的规律法则中存活

1 几千年过去了,人类依然享受着神所赐予的光与空气,人类依然喘息着神亲口呼出的气息,人类依然享受着神所创造的花鸟鱼虫、享受着神所供应的万物;昼与夜依然在不停止地更替;四季也如常地交换着;天上飞翔的大雁今冬离去,明春依然会归来;水里的鱼儿从来都不曾离开江河湖泊——它们的家。

2 地上的知了在夏日里尽情地唱着它们自己的歌谣;草丛里的蛐蛐儿在秋日里伴随着秋风轻声吟唱;大雁成群结队,而苍鹰形单影只;狮群以狩猎为生;麋鹿离不开鲜花和草丛……万物中各种生灵去了又来,来了又走,在瞬息间千变万化,而不变的是它们各自的本能与它们的生存法则,它们在神的供应与滋养之下存活,没有人能改变它们的本能,也没有人能破坏它们的生存法则。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29 人类依然是神所造的人类

下一篇: 931 神管理万物的奇妙作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