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 神回锡安之后

1 我回锡安之后,地上仍旧赞美不息,那些忠心的效力者仍旧等着为我效力,但他们的功用已尽完,只好是思念我在地的情景。那时我开始降灾于那些受祸的,但人人都相信我是公义的神,我绝对不会惩罚那些忠心的效力者的,我只让他们蒙我的恩典。因我说过我是惩罚一切作恶的人,那些行善的我让其接受我赐的物质的享受,这才显明我是公义、信实的神自己。

2 我回到锡安之后,我就开始转向世界各国,我要拯救以色列民,我要刑罚埃及民,这是我的下一步工作。那时作工不同于现在,不是在肉身作工,而是完全超脱肉体,既说必成,说立便立。只要我口中说出话来,事实马上应验,这就是话与实并行的真意,因我的话语本身便是权柄。我现在说一些大体情况,好让在地上的人有一点头绪,到那时必有我的安排,谁也不要乱动,免得遭我手击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二十篇》

上一篇: 1002 神回锡安之时

下一篇: 1004 神对跟随神之人的要求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