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神不拯救恶人

1 在大红龙国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测的工作,使人都在风中摇摆,随之许多人都随着风的刮动而悄悄飘去,这也正是我所要扬尽的“场”,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计划。因在我作工之时,不知不觉进来许多“恶者”,但我并不急于将其赶走,而是在适当的时候将其冲散。从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让那些真心爱我的人从我得着无花果树的果子,从我得着百合花的香气。

2 因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属灰尘之地上无有纯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对此情,我就作了一步这样的工作。要知道,我得着的是提炼出来的纯金,不是沙土,恶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让狐狸寄生在我的乐园中呢?我千方百计将其赶走,在我的心意未显明以先,谁也不知我要作什么,趁此机会,我便将那些恶者赶了出去,他们被迫离开我。对待恶者,我就是这样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上一篇: 1012 信与不信的本不相合

下一篇: 1014 国度美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