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国度美景

1 “我行走在万人之上,举目观看,不曾有一物是旧样,不曾有一人是旧态。我在宝座之上安息,在全宇之上躺卧……”这正是现在神作工的结果,所有神的选民都恢复了原样,因而,受苦多年的天使得以释放,正如神说的“面貌如同人心中的圣者一般”。因着天使在地上作工,在地上事奉神,而神的荣耀又遍及全地,就此把天带到地上,把地举到天上,所以说人是天地相联的纽带,天与地不再相隔、不再分离,而是联于一。

2 整个世界只有神与人的存在,不存有尘土,不存有肮脏,所有的万物都变化一新,犹如小羊一样躺卧在天之下的绿色草原之上,享受着神的全部恩典。正因为绿色的来到,才焕发出一片生命之气,因为神来在人间与人一同生活直存到永远,神的帐幕在人间,神又能在锡安山上安然起居了,这正是撒但失败的标志,是神安息的日子,这一日被万人颂赞、传扬,被万人纪念。神在宝座上安息之时,也正是神在地结束工作之时,此时正是神的全部奥秘向人显明之时,神与人将永远和睦相处,不再分离,这正是国度美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六篇》

上一篇: 1013 神不拯救恶人

下一篇: 1015 神赐给人的最大祝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