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 追求真理才是真正信神

1 信神的观点得摆正,追求得着神的话,吃喝神的话,能够活出真理,更能看见神的实际作为,能看见神在全宇的奇妙作为,也能看见神在肉身中作的实际工作。借着人的实际经历,体尝到神在人身上是怎么作的,他在人身上的心意是什么,这都是为了脱去撒但败坏的性情。脱去了你里面的不洁不义,脱去了你不对的存心,对神产生了真实的信,有了真实的信才能真实爱神。在相信神的基础上才能真实爱神,你如果不相信他能达到爱他吗?你既然信神就不能糊里糊涂。

2 有的人信神一看得福他的劲就起来了,一看受熬炼他的劲就没有了,这是信神吗?信神得达到在神面前百依百顺,你信神如果对神还有要求,还有许多宗教观念放不下,个人的利益放不下,还追求肉体得福,让神拯救你的肉体,拯救你的灵魂,这都是观点不正的人的表现。信仰宗教的人虽然信神,但不追求性情变化,不追求认识神,只追求个人肉体利益。在你们中间许多人的信法就属于宗教信仰,根本不是真实的信神。人信神得具备为神受苦的心与舍己的心志,不具备这两条不算信神,也没法达到性情变化。真正追求真理的,追求认识神的,追求生命的,才是真正信神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

上一篇: 1047 尼尼微人真实的悔改赢得神的怜悯

下一篇: 1049 人的寿命都是神命定好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