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 神公义性情的真实流露

1 当所多玛城被神从天上降下的火烧得只剩下灰烬的时候,它意味着以“所多玛”命名的城从此不再出现,意味着城中的一切都不再出现。它被神的怒气毁灭,消失在神的烈怒之中,消失在神的威严之中,它因着神的公义性情而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得到了它应有的下场。它的不复存在是因着它的邪恶,也是因着在神的眼中不想再看到这座城,不想再看到任何一个在这座城中生活过的人与在这座城中生长的万物。

2 一个人类败坏到了极处,不知道谁是神,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当你提到神的时候,他会攻击、毁谤、亵渎,更甚者是当神的仆人去传达神的警示的时候,这些败坏的人不但没有丝毫悔改的表现,也不弃掉所行的恶,反而将肆意残害神的仆人,他们表示、流露出来的是他们对神极度仇恨的本性实质。他们的恶行不是因着愚昧、无知,也不是因着受蒙蔽,更不是因着被迷惑,而是到了公开地肆意与神对立、对抗、叫嚣的程度。人这样的表现必将触怒神,触怒神的性情,触怒神不容人触犯的性情,所以神的烈怒、神的威严便会直接地、公开地向他们发出来,这就是神公义性情的真实流露。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二》

上一篇: 1049 人的寿命都是神命定好的

下一篇: 1052 全能神是人的后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