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 为见证神活着最有价值

1 无论到什么时候,只要不是神给你命定的最后期限,人就不要轻言放弃生命,你只要有一口气都不要放弃,也不要放弃自己的本分,不要放弃造物主对你的嘱托与托付。因为任何一个受造之物的生命只为造物主而存在,只为造物主的主宰、摆布、安排而存在,也只为造物主的见证、造物主拯救人类的工作而存在、而发挥他的价值。人自己都不知道珍惜自己的生命,只有神珍惜人类的生命。

2 虽然人类并不可爱,不值得爱,人类身上满了污秽、悖逆,满了撒但灌输的种种谬妄的思想观点,人类能崇拜撒但、跟随撒但,甚至与神为敌,但是因着人类是神造的,人类身上有神所赐给的气息与生命,所以只有神珍惜人类的生命,只有神爱着人,只有神在一直眷顾、珍惜着人类。神珍惜着人类,不是珍惜人的肉体,而是珍惜人的生命,因为只有神所赐给生命的人类才能最终成为真正敬拜神、见证神的受造之物。

3 人应在拥有神给的最宝贵的生命、气息的有生之年,好好追求明白真理,按照神的要求原则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不留任何遗憾,到有一天能够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见证造物的主、敬拜造物的主,使自己的生命变得有价值、有意义,不为撒但活着,而为神的主宰、为神的作工、为神的见证活着。当你真正明白真理、得着真理了,对神有认识了,能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敬拜神、见证神,见证造物主的主宰,见证造物主的作为,见证造物主的实质、身份的时候,你生命的价值就达到顶点了,就达到极致了。

——《话・卷六 关于追求真理(上)・什么是追求真理(十二)》

上一篇: 1058 病痛临到时该学的功课

下一篇: 1061 追求真理的人是真正蒙神祝福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