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神的荣耀从东方发出

1 当我进入新的天地之时,才将另一部分荣耀最先显在迦南之地,使漆黑如夜的全地发出一丝光亮,让全地都来就此之光。让全地的人都来借助光的威力,使我的荣耀更加增多,重新显现在列邦,让所有的人都发现我早已来在人世,早将我在以色列的荣耀带到了东方,因我的荣耀是从东方发出,是从恩典时代带来,转而到了今天。但我是从以色列中走,我又从以色列转到了东方。

2 当东方之光渐渐发白之时,全地的黑暗才稍转光明,人才都发现,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从东方重新升起。我不能在以色列“降临”,再从以色列走,之后仍在以色列“降生”,因我的工作是带动全宇的,而且闪电是从东方发出直照到西方的,所以我是降临在东方的,把迦南带给了东方之民。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带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发声说话控制全宇,此时,全地无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处在饥饿寒冷的威胁之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上一篇: 12 神把荣耀带到了东方

下一篇: 14 神已带着荣耀显现在世界东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