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神的羊听神的声音

1 日子就要结束,世界一切都要归于乌有,一切一切都要“卷土重来”,你们切记!切记!不能含糊!天地废去,我话不能废去!再次劝导你们,别奔跑归于徒劳!醒悟!回头是岸!我在你们中间已经显现,我的声音已经出现。

2 我的声音已经出现在你们面前,天天面对面,天天都新鲜,你看见了我,我也看见了你,我时时都在向你说话,和你面对面。但是你就是拒绝我,不认识我,我的羊会听我的声音,但你们还是迟疑!迟疑!油蒙了心窍,被撒但蒙蔽了眼睛,看不见我的“荣颜”,何等可怜!何等可怜!

3 我宝座前的七灵奉差遣到全地,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向众教会说话,我是公义的,我是信实的,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圣灵向众教会说话,凡是有耳的就当听!凡是活的就当接受!只管吃喝,不要疑惑。凡是顺服听话的蒙了大福!

4 凡是真心寻求我面的,必有新亮光、新的开启、新的看见,一切一切都新鲜,我话随时向你显现,开你灵眼,你会看见灵界的一切奥秘,国度就在人间。进到避难所,一切恩典祝福都在你身上,饥荒瘟疫都不能临近你,狼虫虎豹都不能伤害你,你会与我同往同行,一同进入荣耀之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五篇》

上一篇: 27 当东方发出闪电之时

下一篇: 29 全能神展开书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