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全能神展开书卷

伴唱:全能神是全能、全成、完完全全的真神!

1 全能神是全能、全成、完完全全的真神!他不仅拿着七星,带着七灵,有七眼,揭开七印,展开书卷,他更是掌管七灾、七碗,揭开七雷,他也早已响起七号!他所创造的万物、他所成全的一切都当向他赞美,向他归荣耀,高举他的宝座。

2 全能神啊!在你就是一切,你已成全了一切,在你全是成全,全是明亮,全是释放自由、刚强有力!没有丝毫的隐藏遮蔽,一切的奥秘在你全开了,并且你也审判了众仇敌,你显出了威严,显出了烈火,显出了烈怒,更显出了前所未有的、亘古永存一切一切无穷的荣耀!

副歌:万民都当觉醒,都当竭力欢呼,竭力歌唱,称颂这位全能、全真、全活、全备,从永远到永远的荣耀真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十四篇》

上一篇: 28 神的羊听神的声音

下一篇: 30 一切奥秘全显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