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神话语的审判都是为了拯救人

1 我说的话虽严厉但对人都是拯救,因我只是说话,并未惩罚人的肉体,这话使人都活在了光中,认识了光的存在,知道了光的宝贵,更认识了这些话语对人太有益处,认识了神就是拯救。我虽然说了许多刑罚审判的话,但并没有事实临及你们,我来了就是作工作,就是说话,话语虽然严厉,但都是审判你们的败坏、悖逆,这样作的目的仍是为了将人从撒但的权下拯救出来,就是为了用话语来拯救人,并不是用话语来伤害人。话语严厉是为了达到作工果效,只有这样作工人才能认识自己,能脱离悖逆性情。

2 话语工作的最大意义就是使人在明白真理的前提下来实行真理,达到性情变化,达到认识自己,认识神的作工。只有说话的作工方式能沟通神与人之间的关系,只有话语能阐明真理,这样作是征服人的最好的方式,除了说话,任何一种方式都不能使人能更清楚地明白真理,明白神的作工,所以最后一步工作神采用了与人说话的方式来将所有人不明白的真理、奥秘都向人打开,让人都从神得着真道,得着生命,因此达到满足神的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上一篇: 74 神的审判刑罚都是为了拯救人

下一篇: 76 末世神道成肉身来审判全人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