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神末世在大红龙国家作工的意义

1 神末世道成肉身在外邦的大红龙国家,完成了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这一工作,完全了整个经营工作,将全部经营工作的中心在大红龙国家结束。以前那两个时代都是按着人不同的观念作的工作,而这一步彻底打消人的观念,借此把人彻底征服。借用征服摩押的后代,借着作在摩押后代身上的工作再征服全宇之人,这是这步工作最深的意义,是这步工作最有价值的一面。

2 以前两步工作都在以色列作,假如末世这步工作还作在以色列人身上,所有受造之物不仅会认为只有以色列人是神的选民,而且整个经营计划就不能达到果效了。在以色列作两步工作期间,在外邦从来没有作过更新的工作,从来没有作过开展时代的工作,这步开展时代的工作先在外邦作,而且先在摩押后代的人身上作,这就开展了整个时代。

3 凡是人观念里面所认识的,神都给打破了,哪个都不得存在,人的观念、人以前那些老旧的认识法都在征服工作中给打破了。让人看见在神没有一点规条,没有一点老旧,在他作的工作全是释放、全是自由,他怎么作都对。他是按着工作意义、按着工作目的作工作,选择作工对象、作工地点,他不按着以往的规条来作工,他不套旧的公式,他是按着工作意义而计划工作,最终要达到真实的果效,要达到预期的目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上一篇: 119 末世神在中国作征服工作的意义

下一篇: 121 神末世作工的目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