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神末世作工的目的

1 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是为了改变每一个人的心灵,改变每一个人的灵魂,以至于将人遭受极大创伤的心感化,将人深受罪恶侵害的灵魂挽救回来,就是为了将人的灵唤醒,使人冰冷的心“开化”,得以复苏,这是神最大的心意。不论人的生命、人的经历到底有多高、多深先避开不谈,当人的心都被唤醒了,人都从梦中觉醒深知大红龙的苦害了,神的本职工作已作成了。当神的工作告终之日,也就是人正式开始正确的“信神”之路的时分,此时,神道成的肉身的工作全部结束,人正式开始尽人该尽的本分,这是神的作工步骤。

2 神作的工作就是将赎回的、仍活在黑暗势力下的、从未觉醒的人从魔鬼集聚之地彻底拯救出来,脱离千古之罪,成为神所喜爱的人,将大红龙彻底摔死,使神的国得坚立,让神的心早享安息,将你们满腔的仇恨“毫不保留”地爆发出来,将那些发了霉的毒菌消除净尽,摆脱这牛马一样的生活,不再做奴隶,不再被大红龙任意蹂躏、任意指使,你们不再属于这个败亡的民族,不再属于这个罪恶滔天的大红龙,不再受它奴役,魔鬼的“巢穴”必将被神摧毁,你们站在神的一边,是属神的人,不属于这个奴隶王国。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

上一篇: 120 神末世在大红龙国家作工的意义

下一篇: 122 子民越成熟大红龙越垮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