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神以不同的名代表不同的时代

1 神在每个时代都作新的工作,都叫新的名,他怎么能在不同的时代作相同的工作呢?他怎么能守旧呢?就一个名能将神的全部都代表了吗?只有在不同的时代来叫不同的名,以名来更换时代,以名来代表时代,因为没有一个名能将神自己代表得完全,只能将神的具有时代性的性情代表出来,只要能将工作代表出来即可。

2 神能选用任何一个适合他性情的名来代表整个时代。不论是耶和华时代还是耶稣时代,都是以名来代表时代的。恩典时代结束,末了时代到来,耶稣也已来到,他怎么还会叫耶稣呢?他怎么还会是耶稣的形像来在人中间呢?你忘了“耶稣”仅是人类的救赎主吗?他怎么能担当末世征服、成全的工作呢?

3 末世,人堕落到现在这个地步,所以,以审判、刑罚来作这步的工作,这样才能把工作作好。这是几个时代的工作,就是以神的名、要作的工作、不同的形像来划分时代,来转移时代,神的名和他的工作就代表他的时代,代表他的每个时代的工作。在每一个时代神所作的工作、所叫的名、所带的形像,所作的每步工作以至于到现在,不守一点规条,不受一点限制。

副歌:他是耶和华,但他也是耶稣,也是弥赛亚,也是全能神,他的工作能逐步变化,他的名也相应地变化,没有一个名能将他代表得完全,但凡是他叫的名都能代表他,在每一个时代他所作的工作都代表他的性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上一篇: 139 神作工与人作工的区别

下一篇: 141 每一步作工里都能看见神的性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