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两千年的相思

1 神的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扰乱”了宗教各界原有秩序,震动了每一个渴慕神显现的人的心灵,谁不仰慕?谁不巴望见到神?神亲临人间多年,人不曾发现,如今神自己显现,将神的身份公布于众,怎能不叫人心欢畅?神曾经与人悲欢离合,如今与人类重逢,共叙旧情。

2 神从犹太走后便杳无音信,人都盼望与神再相会,哪知在今天又一次见面、重逢,怎能不叫人回忆昨天呢?两千年前的今天,犹太人的子孙西门巴约拿曾见过救主耶稣,与其同桌用餐,跟随多年对耶稣加深了友情,将其爱在心底,深深地爱着主耶稣。神亲临人间多年,人不曾发现,如今神自己显现,将神的身份公布于众,怎能不叫人心欢畅?神曾经与人悲欢离合,如今与人类重逢,共叙旧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十》

上一篇: 165 没有人察觉到神的到来

下一篇: 167 基督就是实际的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