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基督就是实际的神

1 神的话语带着生命力,给我们当行的道,也让我们领悟到了什么才是真理。我们开始被他的话语吸引,我们开始注意他的说话语气、说话方式,也开始下意识地关心起这个不起眼的人的心声。他为我们呕心沥血,他为我们寝食难安,他为我们哭泣、叹息,他为我们病中呻吟,为着我们的归宿,为着我们的蒙拯救,他忍受着屈辱,我们的麻木、我们的悖逆让他的心在流泪流血。这样的所是所有是一个普通人所没有的,也是任何一个败坏的人所不具备也达不到的。他有常人没有的宽容、忍耐,他的爱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所不具备的。

2 除了他,没有人能知道我们的所思所想,没有人能对我们的本性、实质了如指掌,没有人能审判人类的悖逆、人类的败坏,也没有人能代表天上的神与我们如此说话、作工;除了他,没有人具备神的权柄,神的智慧、尊严,神的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在他身上发表无遗;除了他,再没有人能指给我们道路,带给我们光明;除了他,没有人能揭示神从创世到如今还未公开的奥秘;除了他,没有人能拯救我们脱离撒但的捆绑,脱离败坏性情。

3 他代表神,他发表着神的心声、神的嘱托、神对全人类的审判之语。他开辟了新时代、新纪元,带来了新天新地、新作工,给我们带来了希望,结束了我们渺茫中度日的生活,让我们全人彻彻底底地看到了蒙拯救的路,他征服了我们全人,得着了我们的心。从那一刻开始,我们的心有了知觉,我们的灵似乎也复苏了:这个普通的人、小小的人,这个生活在我们中间、被我们弃绝了许久的人,不正是我们朝思夜想、日夜盼望的主耶稣吗?是他!就是他!他就是我们的神!他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四 在神的审判、刑罚中看见神的显现》

上一篇: 166 两千年的相思

下一篇: 168 末世基督是人进入国度的大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