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1 那些犹太的法利赛人以耶稣不守旧约律法、以耶稣并不是弥赛亚为罪名将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如今的人为了上天堂、为了得恩典,人宁愿将已来到的释放真理的基督赶出人间;为了维护圣经的利益,人都宁愿将真理的到来全部抹煞掉,宁愿将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钉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恶毒,人的本性如此与我敌对,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

2 我在人中间生活人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将我的光照耀在人身上时,人仍旧不知道我的存在,当我的烈怒降在人的身上之时人更加否认我的存在。人都寻求与字句相合,与圣经相合,却无一人来到我前寻求与真理相合之道。人都在仰望天上的我,都在乎天上我的存在,却没有一个人在乎活在肉身中的我,因为活在人中间的我简直太渺小了。

3 那些只寻求与圣经的字句相合的人,只寻求与渺茫的神相合的人,在我的眼中看为卑贱,他们崇拜的是死的字句,是能赐给人万贯家产的神,是并不存在的任人摆布的神。这样的人又能从我得着什么呢?人的卑贱简直不堪言语,这些与我为敌的人,对我有无限索取的人,这些并不喜爱真理的人,这些悖逆我的人,怎能与我相合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上一篇: 246 神希望更多的人得到他的救恩

下一篇: 248 神定罪人的根据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