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神是人命运唯一的主宰者

1 不管你走过多少人生路,不管你现在多大岁数,不管你以后的路有多长,首先你得承认与正视神的权柄,接受神是你独一无二的主宰者这一事实。对有关神主宰人类命运的这些真理有清晰、准确的认识与领会,这是每一个人的必修课,是每个人认识人生、得着真理的关键所在,也是人每天都要面临的认识神的基本功课与生活,这是任何人都避不开的。

2 如果有人想走捷径达到这个目标,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有人想逃避神的主宰,那更是不可能的!因为神是人唯一的主,神是人命运唯一的主宰者,所以人自己不可能主宰自己的命运,人也不可能超越人的命运。无论一个人的能力有多大,都不可能影响更不可能摆布、安排、左右与改变他人的命运,只有独一无二的神自己才能主宰人的一切,因为只有独一无二的神自己拥有主宰人类命运的独一无二的权柄,所以只有造物主是人类独一无二的主宰者。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279 尼尼微王的悔改得到神的称许

下一篇: 281 人类并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