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人类并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1 人每天该去哪儿,每天要做什么,碰到什么人、什么事,要说哪些话,要发生哪些事,是人能预料得到的吗?人不但不能预知这一切的发生,更不能控制事情如何发展,这些不能预料的事在人的生活中屡见不鲜、频频发生。这些“生活琐事”的发生与发展方式或规律在不断地提示着人类: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它发展的过程与它的必然性都不以人的意愿而转移。

2 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为人类传递着造物主对人类的告诫,也传递着人类并不能自己掌握自己命运的这一信息,同时也回击着人类妄想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这一野心与欲望。这样的回击犹如一记记重重的耳光一次又一次地扇向人类,让人类不得不反思人类的命运究竟是谁在主宰与掌管着,人类也不得不在野心与欲望的不断破灭与被摧毁中而不自觉地顺应命运的安排,接受现实,接受天意,接受造物主的主宰。

副歌:从一次又一次“生活琐事”的发生到人类一生的命运,无一不透露出造物主的主宰与安排,也无一不在传递着“造物主权柄的不能逾越”这一信息,传递着“造物主的权柄是至高无上的”这一永恒不变的真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280 神是人命运唯一的主宰者

下一篇: 282 人的命运是神早已命定好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