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系列—信仰求真】救世主降临还能叫“耶稣”这名吗

2021年10月27日

末世,救世主全能神发表真理显现作工,来彻底拯救人类。自从《话在肉身显现》上网公诸于世,世界各国有许多人看见全能神的话都是真理,就听见了神的声音,认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他们欢欣鼓舞地接受了全能神,天天吃喝、享受神话语的浇灌、牧养,信心越来越大,都争先恐后地传扬全能神的名。然而,有些人看见全能神是一个普通的人,不叫主耶稣这个名,圣经里也没有记载“全能神”的名,而且也不是主耶稣的灵体显现,就不承认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结果,他们直到现在也没有迎接到主,落在了大灾难中,实在太可惜了!那么,救世主降临还能叫“耶稣”这名吗?本期《信仰求真》将带你寻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