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搭上末班车》一位牧师迎接主再来的真实经历

2015年12月21日

陈鹏是某家庭教会的一名牧师,一直热心事奉主,常常作工讲道,扶持信徒,对教会工作很有负担。可近年来,教会越来越荒凉,信徒普遍消极软弱,有的连聚会也不参加了,而陈鹏自己也觉得灵里黑暗、枯干,摸不着主的同在,聚会无道可讲……为复兴教会,他想尽办法,但也无济于事。陈鹏感到痛苦、迷茫,不知道为什么教会越来越荒凉,为什么会失去主的同在。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听到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经过一场激烈的辩论,陈鹏终于知道了教会荒凉的根源,也认定神早已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就是一直被宗教界定罪、弃绝的全能神,发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唯有接受末后基督全能神的审判工作,跟上羔羊的脚踪,才能被提到神的宝座前,得着生命河水的浇灌与供应。于是,他欣然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