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5

2021年2月26日

你们总想见到基督,我劝你们还是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基督人人都可以见,但我说所有的人都不配见到基督。因为人的本性充满了恶,充满了狂妄,充满了悖逆,见到基督的时候你的本性会将你断送的,你的本性会将你判死刑的。你与一位弟兄(姊妹)接触的时候或许并不能说明你怎么样,但你与基督接触就不是那么简单了。你的观念随时生根,你的狂妄随时发芽,你的悖逆随时会结出无花果,就你这样的人性怎配与基督接触呢?你真能做到把他每时每刻都当作神对待吗?你真有顺服神的实际吗?你们都把心中高大的神当作耶和华来敬拜,把看见的基督当作人来处理,你们的理智太差了,你们的人性太低贱了!你们并不能把基督永远看为神,仅是偶尔高兴之时把他拉过来当作神来敬拜,所以我说你们并不是信神的人,而是一伙扮演抵挡基督的帮凶。施恩于别人的人尚且得到报答,基督如此作工在你们中间竟然得不到人的爱,得不到人的报答、人的顺服,这不是令人心酸掉泪的事吗?

或许你信神多年从来没有咒骂过任何人,从来没做过一件坏事,但你与基督接触不能说老实话,不能办老实事,不能顺服基督口中的话,那我说你是世上最阴险毒辣的人。你对你的亲朋好友、对你的妻子(丈夫)儿女与你的父母都特别友好特别忠心,而且从来不占任何人的便宜,但你不能与基督相合,不能与基督和睦相处,那你就是将你的所有都救济给你的乡邻,或你将你的父母、家室照顾得无微不至,我说你仍是一个恶人,而且是一个诡计多端的恶人。你别以为你与人相合就是与基督相合,你别以为你做点好事就是与基督相合,你以为你的善心能巧取上天的赐福吗?你以为你做点好事就代替你的顺服了吗?你们每一个人都不能接受对付、修理,都难以接纳基督的正常人性,而且还口口声声说顺服神,你们这样的信仰会得到应有的报应的。你们别总是异想天开,别总想见到基督,因为你们的身量太小了,小得连见到基督的资格都没有。当你的悖逆完全脱去了,当你能与基督和睦相处了,那时神自然会向你显现的。若是你未经修理、未经审判就去见神,那你定规会成为抵挡神的人,你定规是灭亡的对象。人的本性本来就是与神敌对的,因为人都是经撒但败坏至深的对象,人若在败坏中与神相处定规不能有好的结果,人的言行定规处处流露败坏,与神接触处处流露悖逆,不知不觉成了抵挡基督、欺骗基督、弃绝基督的对象,那时人的处境将会更危险,这样下去就成了被惩罚的对象。

有的人会认为,既然与神接触太危险,那还不如离神远一点好,这样的人能得着什么呢?能对神忠心吗?与神接触固然很不容易,但那都是因为人的败坏,并不是神不能与人接触。你们最好还是在认识自己的真理上下点功夫,为什么神并不赏识你们?为什么你们的性情让他厌憎?为什么你们的言谈让他恨恶?你们有点忠心就自夸,有点贡献就要报酬,有点顺服就看不上别人,作点小工作就目中无神。你们接待神要钱、要物、要表扬,捐献两个铜板就心疼,献上十个铜板就要祝福,就要与众不同。你们这样的人性简直是不堪言语,难以入耳。你们的言行有什么可夸的?尽本分的、不尽本分的,带领的、跟随的,接待神的、不接待神的,捐献的、不捐献的,传道的、得道的,等等所有的人都在自夸,你们不觉着可笑吗?明明知道自己信神却不能与神相合,明明知道自己一无是处却仍然自己夸耀自己,你们不觉着你们的理智已达到了难以自制的地步了吗?这样的理智怎么配与神接触呢?现在你们不为自己担心吗?你们的性情已到了不能与神相合的地步,那你们的信不是很可笑吗?你们的信不是很荒唐吗?你将如何对待你的未来呢?将如何选择你所走的路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与基督不合的人定规是抵挡神的人》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