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觉醒》【预告片】

2015年12月8日

陆秀恩是中国家庭教会的讲道人,她因听信宗教界牧师长老的谬论,一直持守“主耶稣已经赦免了人类的罪,信主就永远得救了,不需要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多次拒绝全能神的国度福音……一次偶然的机会,陆秀恩发现了牧师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真实面目,她才对牧师的假冒为善有了一些分辨。正当这时,全能神的国度福音临到了她,全能神教会见证人耐心地给她交通见证了神的末世作工,她从全能神的话中明白了“得救与蒙拯救的区别”这方面的真理,认识到自己以往所持守的都是人的观念想象,并不符合神作工的实情,于是,她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然而,当牧师得知陆秀恩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挑唆信徒指责她、弃绝她,并挑唆其家人给陆秀恩施加压力……陆秀恩陷入痛苦中不知所措,最后,在全能神的话语中,她明白了真理,完全看清了宗教牧师假冒为善、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敌基督恶魔实质,陆秀恩幡然醒悟,弃绝了宗教牧师的迷惑、控制,跟随全能神走上了追求真理蒙拯救的道路……

正片链接:https://www.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awakening-3.html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