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见证电影《虚心的人有福了》【预告片】

2016年3月25日

赵永瀚是韩国某教会的牧师,他热心事奉主几十年,深受信徒尊重。然而,近年来教会日趋荒凉,不法的事越来越多,他自身也常常被罪所困,深感痛苦、困惑……经过几番周折,他毅然放弃牧师的职位走出原教派,寻找有圣灵作工的教会,希望能找到使自己摆脱罪的路途。他走访了几个教派,然而各教派的荒凉与堕落使他更加迷茫、无助,他向主切切呼求:主啊!你在哪里?当赵永瀚虚心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时,他惊喜地发现: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有权柄,有能力,都是真理!后来,经过全能神教会见证人的交通见证,赵永瀚从全能神的话语中终于明白了:自己信主耶稣只是罪得赦免,蒙恩得救了,就是不再被神看为罪人了,能有资格来到神面前祷告,享受神的恩典祝福,但自己里面的罪性依然根深蒂固,还能常常受罪的捆绑、辖制,不能成为圣洁,只有接受全能神末世话语的刑罚审判,才能逐步脱离罪恶,真正得著洁净蒙神拯救,被神带入神的国中。此时,赵永瀚激动万分,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归回到了神的宝座前。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