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系列—信仰求真】神末世作审判工作是怎么洁净人、拯救人的

2021年11月6日

现在,人都意识到大灾难已经降临了,所有盼望主驾云降临的人是何等的焦急,等候主多年却没看见主驾云降临,反倒迎来了“东方闪电见证全能神作末世审判工作,他们都大失所望。许多人持守观念想象还在等主驾云降临被提天国,就是不寻求考察真道,结果到现在也没迎接到主,落入了灾难中。但也有许多喜爱真理的人看见了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就感觉有权柄、有能力,都是真理,他们认出了神的声音,就不受观念想象的辖制继续寻求考察真道,他们首先会问:“我们已经罪得赦免了,神称我们为义了,为什么神还要作审判工作?神末世作审判工作是怎么洁净人、拯救人的?”这两个问题是所有考察真道的人最关心、最困惑的问题,本期《信仰求真》带你寻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