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闪电”源于何处

2021年1月22日

现在已是末世,主再来的预言都已基本应验,千千万万虔诚信主的人都在苦苦祈盼主耶稣重归。与此同时,“东方闪电”却公开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末世道成肉身全能神,已经作了“审判从神的家起首”的工作。“东方闪电”的出现震动了整个宗教界,震动了所有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人,许多人通过寻求考察全能神的说话作工,认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纷纷归回到了全能神的面前。这引起了宗教界牧师长老和中共政府的恐慌,为了镇压、取缔“东方闪电”,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与中共政府相互勾结,编造了许多谣言,疯狂定罪、诋毁“东方闪电”是异端,并极力拦阻搅扰真心信神的人寻求考察末世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当年犹太宗教界联合罗马政府迫害主耶稣的历史悲剧再次重演。对于“东方闪电”到底是不是主耶稣的再来,是不是神的作工,人们众说纷纭,有人随从宗教界牧师长老否认、定罪,也有人认为“东方闪电”与圣经中主耶稣的预言“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27)有关,与末世人子降临有关。那么,“东方闪电”究竟源于何处,是不是神的作工,其中有着怎样的奥秘呢?

了解神作工的人都知道,神的作工是常新不旧,不断向前发展的。就如律法时代神以灵的方式作工,颁布律法带领人在地上生活;到了恩典时代,神却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显现作工,给人医病赶鬼,行了许多神迹奇事,发表了“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福音4:17)的道,并且钉在十字架上,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可是因着人对神的作工不认识,再加上人有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都特别自是、刚硬,顽固持守观念想象,甚至厌烦真理,仇恨真理,所以每次神作新工作时,必然会遭到宗教界和执政掌权的疯狂亵渎、逼迫与定罪,那些传扬见证神新工作的人也会被他们扣上各种莫须有的罪名和蔑称加以迫害。在新约圣经里记载着这样一个事实:神为了拯救人类脱离因守不住律法而遭惩罚的危险,便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的形像开始了恩典时代的救赎工作。主耶稣在犹太地作工时,显了许多神迹奇事,为人医病赶鬼,赐给人丰丰富富的恩典,发表了很多真理,这些足以证实主耶稣就是神自己,就是以色列人盼望要来的弥赛亚。但是,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却顽固地持守宗教观念,根本不相信耶稣就是他们苦盼已久的弥赛亚,反而处处找圣经根据抓耶稣的把柄,毁谤、论断、定罪主耶稣的作工是异端(参阅使徒行传24:14),是“拿撒勒教党”(参阅使徒行传24:5),迷惑、煽动犹太人定罪主耶稣,还联合罗马政府将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整个犹太民族也因此触怒了神的性情,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国之痛。可见,被宗教界和执政掌权者定罪抵挡的不一定就是错误的,很有可能是出于神的,就是神的作工。所以考察是不是神的作工不能根据宗教界和执政掌权者是否承认、接受来衡量,我们从律法时代和恩典时代神所作的工作看到,衡量是不是神的作工,主要看这道发表的是不是真理,是不是人类现时急需的,是不是圣灵的作工,这样才能从实质上分辨是不是神的作工,这是最关键的。

末世,人类败坏越来越深,人都受撒但败坏本性的支配,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都过着白天犯罪、晚上认罪的循环式生活,活得痛苦不堪。人类离神越来越远,蒙拯救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为了拯救人脱离不断犯罪认罪、认罪犯罪的光景,彻底脱去撒但败坏性情,脱去罪性的辖制捆绑,达到得洁净蒙神拯救,神再次道成肉身发表真理审判败坏人类,作了一步彻底洁净人、拯救人的新工作。神此次道成肉身在世界的东方——中国显现作工,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带来了比以往更高、更丰富的真理,揭开了神从创世以来所有作工的奥秘,将人类得洁净蒙拯救的一切真理都赐给了人。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的人从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中明白了许多真理,看清了末世发表真理的全能神正是主耶稣的再来,对自己的败坏本性和犯罪的根源有了清楚的认识,找到了解决撒但败坏性情的路途,心里亮堂、透亮;经历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试炼熬炼,生命性情不断发生变化,看见了蒙拯救的希望,同时对神圣洁美善的实质和公义不容触犯的性情有了真实的认识,对神的全能、智慧以及神的权柄等神的所有所是有了更实际的了解与认识,都感觉到信神不再空洞,不再渺茫,而是越来越实际,真实体尝到了神的可亲可爱,产生了敬畏神的心,对神有了真实的顺服与体贴,都清楚地体会到全能神作的末世审判工作的确能洁净人、拯救人。全能神在末世的审判洁净工作时间短、速度快,就像闪电一样,在短短二十几年的时间里,神的国度福音就传遍了整个中华大陆,并作成了一班得胜者,现在正在向世界各国各方迅速扩展。正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27)然而,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却顽固地持守宗教观念,面对神所作的不符合人观念的新工作,他们不但不寻求考察,还拿着圣经寻隙抓神作工的把柄,肆意论断、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诋毁全能神教会是“东方闪电派”,是异端。他们的所作所为与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定罪主耶稣的行径如出一辙,他们能如此抵挡、攻击神末世的作工,拦阻人考察跟随神的脚踪,顺服神的作工,这不正是当代抵挡基督、定罪基督的法利赛人吗?这种作法的实质不就是仇恨真理、亵渎圣灵吗?宗教界领袖疯狂定罪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也完全应验了主耶稣预言他再来时的话:“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加福音17:24-25)

若不是全能神发声说话揭开奥秘,我们永远也不会明白“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这一预言的真正所指,全能神说:“就在万人注目之时,在万物都更换重得复苏之时,在所有的人都安心顺服神、愿意将神的负担接过来肩负重任时,东方闪电随之发出,从东方一直照亮到西方,使全地因着这一道光的来到而受惊非小,神在此之际,又开始了新的生活。……即在世界的东方,当神自己开始被见证,到开始作工,到神性开始在全地执掌王权,这是东方闪电之光柱,一直照亮全宇,当在世上之国成为基督的国之时,是照亮全宇之时。现在是东方闪电发出之际,道成肉身的神开始作工,而且直接在神性里说话。可以这样说,当神开始在地上说话发声之时是东方闪电发出之时。准确地说,当从宝座流出活水,即来自于宝座的发声开始之时就是‘七灵说话’正式开始之时。《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十二篇说话的揭示》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东方犹如霹雳的巨声不断发出,震动了各邦各派,是我的发声将人都带到了今天,我是让人都因我的发声而被征服,全都倾倒在此流中,都归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将荣耀从全地之上收回,在东方重新发出。谁不盼望看见我的荣耀?谁不巴望我归来?谁不渴慕我的再现?谁不思念我的可爱?谁能不就光而来?谁能不看见迦南的丰富?谁不盼望‘救赎主’的重归?谁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发声要在全地传扬,我要面对我的选民更多地发声说话,犹如巨雷一样震动山河,我是面对全宇说话,我也是面对人类说话。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宝爱我的说话。闪电是从东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语叫人难舍难离,也叫人难测,更叫人喜乐,犹如刚降生的婴儿,人都欢喜快乐,庆贺我的来到,因着我的发声,我要将人都带到我的面前。从此我便正式进入人类之中,让人都来朝拜我,因着我的荣耀的发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让人都来到我的面前,都看见闪电是从东方发出……因我早已复活,从人中间离开,又带着荣耀显在了人间,我是万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万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绝的‘婴儿’,更是当代的满载荣耀的全能神!”《话・卷一・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从全能神的说话中我们可以看出,神末世的作工与说话就是东方发出的闪电,“闪电”就是指大光,是指神的话语,也就是神末世刑罚审判人的道,“从东边发出”就是指从中国发出来,“直照到西边”就是指传到西方,“人子降临”就是指神道成肉身首先在东方——中国显现作工,作成一班真实认识神的人,就是启示录预言的得胜者,然后再借着这班人把末世福音扩展到西方,使普天下的人都能得着神末世的救恩,现在这话都应验成就了,这是所有人都能看得到的事实!东方的闪电(即末世神在中国的审判工作)更能使我们得着神施与人类全部的爱与拯救,使我们认识神的本来面目,对神产生真实的敬畏与敬拜。神的话语犹如闪电,给人类带来了光明,带来了希望,所有接受东方之闪电即神末世作工的人都能为此作见证。

话说至此,相信大家对“东方闪电”究竟源于何处,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案!神是创造天地万物的主,因着人类被撒但败坏,神便开始了拯救人类的工作,神要让全宇之下的人都看到神的作为——万教归一,都敬拜造物的主,让所有真心寻求神显现并跟上神脚踪的人都得洁净蒙拯救,并将这些合神心意的人带入国度与神同享安息。因此,希望每一个真心信神,苦苦巴望主再来的弟兄姊妹,都应放下宗教观念来寻求考察真道,不要听信谣言,盲目论断、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以致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我们都应跟上神的作工步伐,紧跟神的脚踪,这样才能最终蒙神拯救被神带入国度之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东方闪电”兴旺之源

从三方面来衡量是否是真道: ● 第一,是真道就有圣灵工作 ● 第二,是真道就有真理 ● 第三,是真道就能使人对神有更新、更实际的认识,能使人越来越爱神 提起“东方闪电”,很多主内的弟兄姊妹都困惑不解:为什么在整个宗教界越来越荒凉、衰败之际,各宗…

为什么说《话在肉身显现》就是神的发声说话

我们从圣经中都能看见,不管是神的灵直接发声说话,还是神借着先知传达神的话,或者神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的形像发声说话,都属于神的发声说话。凡是神的话语,人都能感觉到有权柄、有能力,都是真理,没有人能否认得了。凡是常读神话语的人都能从中看见神的权柄、神的全能智慧、神的公义性情的流露,这…

全能神教会的宗旨是什么

全能神教会浇灌牧养人,完全根据《圣经》里神的话语与全能神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旨在使所有跟随神的人在全能神话语的带领、供应、浇灌、牧养之下,明白神话语中的一切真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追求目标,遵行神的道,持守神的托付,能在世上作光作盐荣耀神,得着神的称许,有资格承受神的…

国度时代神为什么取名“全能神”

很多人不明白,既然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为什么主耶稣末世来作审判工作叫“全能神”呢?他为什么不继续叫“耶稣”这个名呢?其实,神作每一步工作都要有新的名,而新的名是神自己根据工作的需要取的,并不是人随便称呼的。主耶稣末世再来到底叫什么名,圣经上早有预言,《启示录》里说:“得胜的,…